广东南岭干部学院、中共韶关市委党校网站欢迎您的光临!   今天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校院动态>校院新闻

韶关市县党校办学质量评估整改工作会召开

来源:本网发表日期:2023-04-18

4月14日,韶关市县党校办学质量评估整改工作会在市委党校召开,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张丽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雷能福主持会议。

会上,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雷能福通报了市县党校办学质量评估反馈结果,副校长杨斌汇报了市委党校办学质量评估整改工作措施,各县(市、区)委党校校长汇报了各自党校整改工作情况,与会人员围绕县级党校办学质量评估整改思路进行了交流发言。

张丽肯定了市县党校目前取得的整改成效,并勉励大家提振信心,充分发挥后发优势,抓好抓实后续整改工作,在新起点上实现追赶超车。

张丽要求,提高站位、凝聚共识,清醒认识到市县党校现阶段在办学治校工作方面存在的短板与不足,切实增强抓好整改工作的紧迫感责任感,确保整改取得实效。加强组织领导,落实党委办党校管党校建党校的主体责任,成立由党委主要领导挂帅的党校办学质量整改领导小组及工作专班,制定工作方案,统筹推进党校评估整改工作,压实工作责任,加强沟通联系,强化督导检查,确保各项整改任务落实到位。盯紧目标,以整改为契机,加快补齐短板弱项,进一步优化完善管理制度,充实人才队伍,加大师资培养力度,提高教学、科研、决策咨询工作质量和水平,加大办学投入、经费保障和基础配套建设,进一步增强办学保障能力,全面推动市县党校高质量发展。

 

市委党校、广东南岭干部学院其他班子领导,各县级党校常务副校长,市委组织部、市委党校相关科室同志参会。

 

 

(文:舒超 图:黄紫琪 党校办公室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