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南岭干部学院、中共韶关市委党校网站欢迎您的光临!   今天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校院动态>校院新闻

清华大学深圳国际研究生院教师代表团到院(校)参观调研

来源:本网发表日期:2023-04-17

4月12日上午,清华大学深圳国际研究生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杨瑞东一行13人到院(校)参观调研。市委常委、副市长罗晓勤及市委市政府有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参观调研。

代表团一行依次参观了学员宿舍楼、后山、求是会堂、综合楼、教学楼,并观看了广东南岭干部学院宣传片,对院(校)的办学情况、办学特色有了进一步了解。参观完校园后,代表团与陪同参观调研人员在教学楼参加调研座谈会。

常务副院(校)长雷能福陪同代表团参观校园

代表团在求是会堂观看干部学院宣传片

调研座谈会现场

会上,与会人员就韶关市与清华大学深圳国际研究生院开展人才培训与输送、产学研合作、科技成果产业化及招商引资等进行了广泛交流。同时,清华大学研究生院就在广东南岭干部学院设立学生思政基地、安排培训班次到干部学院开展红色教育进行了深入探讨。

代表团在综合楼门前合影留念

(文:舒超 图:黄紫琪 党校办公室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