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南岭干部学院、中共韶关市委党校网站欢迎您的光临!   今天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业务管理>教务信息

陈少荣市长为市委党校2021年四类干部培训班学员作专题辅导

来源:本网发表日期:2021-04-01

进一步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力量,提升干部队伍谋划发展和推动工作的能力,2021年3月29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少荣围绕“深入学习百年党史全力推动韶关经济高质量发展,为市委党校2021年四类干部培训班学员作专题辅导。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高忠主持讲座。

陈少荣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对全体学员提出三个方面的希望和要求。

一是“深入学习党的百年奋斗史,树牢为民服务的初心使命”。从“为什么学”“学什么”“如何学”出发,切实增强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进一步学思践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并将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果体现在办实事开新局上。

二是“主动担当作为,奋力推动韶关高质量发展”。既要清醒认识到韶关经济社会发展水平在全国全省的相对靠后,认清形势,增强危机感,也要深刻认识到韶关市具备优越的区位条件明显的资源优势厚实的产业基础,更面临难得的政策机遇,增强发展信心。

三是“坚持干净做事,守好清正廉洁的底线”。广大干部特别是年轻干部要始终做到坚定理想信念持续纠正“四风”传承优良作风守住廉洁本色坚守清正廉洁底线,不触腐败堕落的“底线”

陈少荣还就如何实现“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推动韶关经济高质量发展,提出要抓好十个方面的经济工作。陈少荣最后希望,全体学员进一步强化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实践锻炼、专业训练,不断提升抓经济工作本领和分析驾驭复杂局面的能力、攻坚克难一抓到底的韧劲,在我市争当北部生态发展区高质量发展排头兵的生动实践中勇当尖兵、出新出彩,以优异成绩向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献礼

             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少荣作专题辅导授课

   

                  2021年四类干部培训班学员参加专题辅导现场

 

                                                         (供稿:市委党校教务科 文字:罗清 图片:安皓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