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南岭干部学院、中共韶关市委党校网站欢迎您的光临!   今天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校院动态>校院新闻

中共韶关市委党校管理学教研部举行学科建设分享会

来源:本网发表日期:2023-05-08

为强化党校学科建设,5月6日,我校举行管理学学科建设分享会。副校长赵倩倩和管理学教研部全体专兼职教师参会。

会上,管理学教研部老师分享了全国党校系统管理学学科建设及公共管理领域权威专家教授教研咨基本情况;专兼职老师分别汇报了个人近期和未来五年的工作规划和教研主攻方向,并对部门工作提出意见建议。

管理学教研部负责人田千山明确了部门的纪律管理、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和科研咨政等工作要求,并指出要强化学科建设,努力提升学术研究能力、教育培训能力和决策咨询服务能力,探索适合我校管理学学科建设发展之路。

赵倩倩强调,学科建设是对学科的规划与布局,管理学教研部作为我校新开设的部门,学科建设尚处于初步发展阶段,要加强学科能力建设,提升教师专业素养,促进教师专业成长,逐步打造突出党校特色、满足干部培训需要的学科体系。

通过本次学科建设分享会的交流,老师们开拓了思路,明确了方向,增强了做好管理学教研部教研咨工作的信心。大家纷纷表示收获颇丰,今后将结合工作实际,践行好“为党育才、为党献策”的初心,积极发挥党校干部培训、思想引领、理论建设、决策咨询作用,为奋力推动韶关高质量发展贡献党校力量。

(图、文:冯贝贝  管理学教研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