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南岭干部学院、中共韶关市委党校网站欢迎您的光临!   今天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校院动态>校院新闻

变乱交织与历史机遇——黄星会常委来我校为2023年春季主体班授课

来源:本网发表日期:2023-03-07

为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增强各级领导干部对当前国家形势与国防政策的全面掌握,提升政治思维、强化忧患危机意识,增强做好各项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36午,市委常委、韶关军分区政委黄星会应邀为我校2023年春季主体班学员作《变乱交织与历史机遇》的专题辅导。常务副校长雷能福主持。

黄星会常委从分析中美关系和中美斗争切入,围绕认清“变”与“乱”的根源、认清中美关系走向的历史必然、以坚决斗争把握和赢得历史机遇三个方面做了辅导讲座。课程主题鲜明、内容条理清晰、讲解深入浅出,提升了学员对国家安全形势的认识,是一堂精彩的国防教育课。

来自县处级干部任职培训和进修学习班、中青年领导干部培训一班、科级干部任职培训和进修学习班三个主体班,以及全体专兼职教师200多人聆听了报告。

 

(图文:冯贝贝 党校教务科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