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南岭干部学院、中共韶关市委党校网站欢迎您的光临!   今天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校院动态>校院新闻

市政协主席王青西带队到广东南岭干部学院(市委党校)开展教师节慰问

来源:本网发表日期:2021-09-10

在第37个教师节来临之际,市政协主席王青西带队于98日上午到广东南岭干部学院(市委党校)看望慰问教师,并与校领导成员、教师代表进行座谈。

                 

                                         座谈会现场                        

 

王青西首先代表市委市政府给各位教师送上节日祝福和慰问,常务副校长高忠对王青西一行的亲切慰问表示感谢,并从校区建设、教学培训、师资队伍等几个方面做了汇报。

王青西指出,干部学院(市委党校)是我们党教育培训党员领导干部的主渠道,是推进党的思想理论建设的重要阵地。干部学院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全校教职工的共同努力下,教学、师资、管理、环境等方面取得了一定成绩,成为全市乃至全省干部培训教育的重要基地,打造了推荐韶关的一张靓丽的名片,值得表扬肯定。

王青西强调,干部学院(市委党校)要继续努力,扎实做好各项工作,不断提高影响力、凝聚力,推动干部学院高质量发展,为韶关争当北部生态发展区高质量发展排头兵作出贡献。

 

                 

                                     王青西向党校教师代表赠送慰问金

市政协副主席王德雄市政协相关部门领导同志一同参加慰问。